Monday, July 02, 2007

龙之项链.....

若我和你盘旋在

时间、空间、瞬间、

以前、现今、未来。


我是在这个空间里瞬间爱上了你。
可是如果在现今的我同时爱上了两个从不同空间的你,
那算不算背叛呢?

如果以前的我无法接受现今和未来的你,
那选择你是不是个错误?

如果现今的我爱上未来的你,未来的你却爱上以前的我,
那我们是不是在瞬间里搞糊涂了?

如果现今的我偷偷爱恋着未来的你,却紧抓着我不爱的现今的你,
期望他变成未来的你, 那算不算欺骗?

如果十个不同空间的我有五个赞成和你在一起,有五个不赞成和你在一起,
我又该做何选择呢?


时间不受人影响,只有它影响人。
人生不受人影响,只有选择影响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