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7, 2007

完玩顽丸晚.......

当耳机再度插入耳朵时,
我又再一次进入那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;
那个虚幻、绚丽、放肆的世界。
就尽情的沉溺、享受、忘记、
大笑、大哭、安静⋯⋯


“没有预兆 没有理由 你真的有说过⋯⋯
电话我也不接 找我我也不睬 无缘的人 去找别人
⋯⋯一颗热的心 穿着冰冷外衣 ⋯⋯
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么是真实 ⋯⋯
⋯⋯因为我爱着孤独 却又崩溃得无助⋯⋯
一霎风雨我爱着你 极度雨停我爱自己⋯⋯我离开我自己⋯⋯
我要和你一起划过一千个世纪 就是和你在一起⋯⋯
也要纷纷秒秒 年年日日 全心守护你最小的事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